考官认证V-监考官B(鹭然)

全球高考 初代监考官B
“希望我们可以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”

原谅 温柔

我是来接稿   @鸭梨山大的老鼠 

切入正题__________

张真源的伤好点了,他可以随便走走了。

三代的小盆友也经常来看他,他感到了温暖,也经常和他们玩点游戏。

可他累了,负面情绪太多了,网暴太多了,他累了。

他又那么温柔,他不想看到陈泗旭流泪,他不想大家一脸失望……

他喘了一口气,打算出门走走。

他走到了大桥上,突然一个女孩,走了过来说:“你是张真源吗?我很喜欢你,这束鸢尾花……送给你!”张真源笑了笑说:“谢谢你”虽然他的笑不好看,但女孩还是回了一个笑容。

他看这鸢尾花,哭了,曾经他也那么快乐,他脑袋里突然出来了一个想法“跳河自杀”他走到河旁,拿出信封和笔『别问我怎么拿出来的,实在不想码文』写了一会儿,然后把信封放在树旁。抱着鸢尾花跳河了……

他走得悄无声息,本来他会这样飘无声息的走,可那个愿为他送花的女孩,发现了,她惊恐的拨打了110。

等他们7个到了的时候,警察已经确认张真源死亡了,丁程鑫最先发现的那一封信封,他把其他几个兄弟叫过来,打开上面写着:

       :马嘉祺 丁程鑫 宋亚轩 刘耀文 贺峻霖 严浩翔 陈泗旭

我悄无声息的走了,我累了,我不想待下去了,可我又好舍不得你们,但是我又真的好累好累,陈泗旭老说我太温柔了,可我没觉得……

我原谅你们了,可我没原谅那个卑微的我,但我希望你们原谅我,原谅我就这么走了。

我之前从没相信过什么下辈子,但我现在相信了,希望我下辈子还会遇见你们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张真源

他们早就哭了,他们也相信会下辈子吧。

网络开始疯传张真源的死亡,那些喷子开始忏悔、那些诋毁过张真源的人开始道歉……可那要怎么样呢?张真源已经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你看呀……你死了 所有人都开始为你忏悔了……

作者说几句:『我其实也是“原谅 温柔”的忠实读者,但有幸能写上原谅温柔的番外篇,我看过很多张真源被网暴的视频,我很心疼,可我又做不了什么,于是我打算与原谅温柔的作者一起写一篇和写篇,虽然不是什么大事,但是我希望原谅,温柔有很多人能看见,不要再骂张真源了。这章呢是BE,因为有很多人也希望看到HE,所以呢,我还会再写一个番外篇,那个番外篇呢,就是he。』(对了,彩蛋是HE番外篇的预告)


评论(8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