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官认证V-监考官B(鹭然)

全球高考 初代监考官B
“希望我们可以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”

原谅 温柔『HE』

@鸭梨山大的老鼠 快去关注原作者!!!


突然张真源从床上弹起,顺便把旁边的马嘉祺给“弹”醒了。

“呜呜呜呜……马哥~我做噩梦了~我梦到我死了~”:张真源,马嘉祺立马清醒了过来,抱着张真源哄到:“哎呀,梦都是假的,你看你好好的呢,别哭了,都哭成小花猫了~”

张真源慢慢停止了哭泣,马嘉祺立马打电话给丁程鑫:“喂,咋了马嘉祺,啥?张真源哭了!!我们马上回去!”丁程鑫挂了电话,立马扒拉刘耀文说:“快走了”刘耀文说:“我们还没买水果呢”丁程鑫:“……张真源哭了……”刘耀文:“!!!走!!贺儿!!翔哥!!亚轩!!走!!”“来了!!”

丁程鑫打开门,看到在马嘉祺怀里的张真源在看电视大声说到:“马嘉祺你又占小便宜!!”张真源笑到,马哥,丁哥我想吃饭了。:张真源。好我去做!

房子里又开始了吵闹……


『OK,潦草完结这个是HE的,想看虐的看上一篇。还是那句话,拒绝网暴、SS,从我做起!公平对待每个小盆友(就是你唯粉没事,但不要踩一捧一,网暴其他6个人)好了,完结撒花🥰🥰』

原作者@鸭梨山大的老鼠 快关注她 可以也关注一下我吧!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